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货让车让出事故 挂断树枝砸损奥迪车

重货让车让出事故 挂断树枝砸损奥迪车
2018年03月27日 15:54 华龙网

  华龙网3月27日15时44分讯(通讯员 闫佳伟)3月36日下午15时许,北碚蔡家镇发生一起因为让车而导致的交通事故。

  事故地点位于北碚同兴马山桠路段。在事故地点民警看到一辆重货和一辆奥迪车停在路边,前边不远处散落着一堆被挂断的树枝。其中奥迪车车头不仅被树枝刮花了还被砸出一个凹坑。

  重货驾驶员王某说,他驾车从蔡家同兴马山桠经过时行驶在最右侧道路上,左侧一辆小车超车过来,他急忙右打方向避让,匆忙中方向盘打急了点,加上车速过快,货箱一下子就挂断了路边排水沟外的行道树树枝。更没有想到的是挂断的树枝正好砸在了同向行驶的另一辆奥迪车车头上。此次事故由于王某操作不当造成,王某需承担全部责任。初步估计王某需赔付奥迪车损失约三四千元。

  交巡警提醒:让车时,要注意确保自身行驶安全,不能太过于靠近道路右侧边沿,以免引发交通事故。

马山奥迪车树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