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王拥军在昂仁县督导调研时强调: 深入整治扶贫领域作风和腐败问题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王拥军在昂仁县督导调研时强调: 深入整治扶贫领域作风和腐败问题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2018年03月27日 18:07 西藏纪检监察网

    3月2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拥军深入昂仁县卡嘎镇及其布玛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实地检查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看望慰问贫困户和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听取昂仁县委工作汇报。

 

    王拥军指出,脱贫攻坚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必须打赢打好的硬仗。各级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坚持实事求是,强化问题导向,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监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围绕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作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王拥军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职责使命放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局中谋划部署推进,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一要严密监督,紧盯扶贫政策落地、项目安排、资金使用、责任落实和工作作风,加强明查暗访和专项检查,发挥巡视巡察作用,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紧紧依靠群众拓宽问题线索来源。二要从严执纪,定期梳理、专项处置、优先办理扶贫领域的问题线索,严肃查处贪污侵占、虚报冒领、截留挪用、挥霍浪费、优亲厚友等突出问题,对民愤集中、性质恶劣的重大复杂问题,由上级纪委监委提级直查。三要严肃问责,对履行两个责任和监管责任不力,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式对待脱贫攻坚工作,敷衍应付、盲目决策、弄虚作假等问题,要抓住典型、坚决问责、公开曝光、形成震慑。(自治区纪委政策法规与研究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