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开展机关巡视整改“回头看”

开展机关巡视整改“回头看”
2018年03月28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洋 通讯员任宣)昨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玉妹主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党建工作及相关制度建设,通过了关于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及开展机关巡视整改“回头看”活动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通过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及开展机关巡视整改“回头看”活动,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全面推进常委会及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营造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社会关系,在常委会及机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少华,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业斌、罗娟、吕业升、王衍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波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成列席会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