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男孩以“消防箱”为桌写作业 网友:不愧是别人家的孩子

小男孩以“消防箱”为桌写作业 网友:不愧是别人家的孩子
2018年03月29日 10:46 重庆时间


2018年3月28日,重庆永川一小区,有网友爆料,在电梯口旁边,有一位小男孩趴在消防箱上写作业,只为等待正在打扫卫生的奶奶一起回家。


 
(网友供图)
 
据孩子的奶奶介绍:男孩平时成绩名列前茅,特别爱学习。从小就是自己一手带大,放学后家中无人照看,正好工作的同时能够照料到他,自己心满意足,所以孩子才把作业带到自己上班的地方来做。


(网络供图)
 
这个男孩以“垃圾桶”为椅,“消防箱”为桌,开启自己写作业的宝典之地。他专心致志,集中于自己的作业,毫不被电梯拐角的吵闹所扰。哪怕是处于一个昏暗灯光下,也依然坚持把作业写完,”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孩“,开始漫长的等待。

男孩在消防箱上写作业,引来众多网友的评论:“不愧是别人家的孩子”。有的网友说:现在这年头,这样的孩子太不容易了。还有的网友说:这孩子,独立、励志、懂事是现在这些孩子中的一股清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