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永州:开展专项整治 剑指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永州:开展专项整治 剑指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2018年03月30日 08:12 三湘风纪网

    3月28日,永州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强调,全市上下要聚焦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役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省纪委常委黄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抓治理,开展专项治理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系列重要讲话的生动实践、是检验全市上下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试金石、是加强扶贫工作作风建设的重要保障、是加强基层党建的题中应有之义。要保持强大攻势,精准发力抓治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执纪,坚持以人为本、将心比心,坚持直奔基层、解决问题,坚持标本兼治。要拧紧责任“螺丝”,提升实效抓治理,强化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形成监督合力、用好问责利器,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推进专项治理,推动全市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2018年,永州将紧盯履责不力、扶贫不实、涉黑涉恶等重点问题,积极开展农村水利、道路工程项目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开展农村集体“三资”、产业扶贫资金、项目专项清理,开展村务公开等三项工作专项督查,开展基层干部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强化措施,全力推动专项治理工作常态化。 (永州市纪委宣传部 陈卓韬 刘桂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