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深圳鹦鹉案今二审宣判 被告人家属:愿他早日回家

深圳鹦鹉案今二审宣判 被告人家属:愿他早日回家
2018年03月30日 10:05 新京报作者:王煜

  原标题:深圳“鹦鹉案”今日二审宣判 家属:希望王鹏早日回家 |沸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今日(3月30日)下午,深圳“鹦鹉案”将在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宣判。涉案者王鹏的妻子任盼盼告诉新京报记者,自己将和婆婆一道,带着孩子前去法院,并带上全套新衣服,给王鹏换上。其表示,希望法院公正判决,能够让王鹏早日回家。

  新京报此前报道,2016年5月,深圳男子王鹏因涉嫌“非法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罪”被刑事拘留。警方调查显示,王鹏此前售出的6只鹦鹉中,有2只为小金太阳鹦鹉,学名绿颊锥尾鹦鹉,属于受保护物种。

  2017年3月30日,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一审以犯非法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判处王鹏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3000元。2017年11月6日,案件二审在深圳中院刑事审判区第九法庭开庭,未当庭宣判。

  新京报记者从深圳中院确认,王鹏所涉案件将于3月30日14时30分在深圳中院刑事审判区第九审判庭二审宣判。

  王鹏的妻子任盼盼告诉新京报记者,自己和婆婆准备了一套新的衣服,一双新的鞋,给王鹏换上;还准备将孩子一起抱到法院,“如果能够当庭释放,可以让他看一看孩子”。任盼盼说,从去年11月6日一审宣判后,就再未见过王鹏,双方联系只能依靠通信,“几天前还收到王鹏的信,写信日期是1月份。”任盼盼表示,希望法院公正判决,让王鹏早日回家。

 

责任编辑:张玉

王鹏鹦鹉深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