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渝北龙溪街道:拼图答题学两会 居民参与热情高

渝北龙溪街道:拼图答题学两会 居民参与热情高
2018年03月30日 19:37 华龙网

    华龙网3月30日19时(记者 王思洋 通讯员 李岚)连日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成为重庆市渝北区龙溪街道党建活动的主题,各个层面、各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在街头巷尾持续开展。今(30)日下午,渝北区龙溪街道金紫山社区党委创新形式,组织辖区党员、居民在国宾城小区开展“春日学‘两会’,‘益’起拼出来”答题拼图活动,以新颖直观的方式,让大家在有趣的氛围里学习“两会”相关知识。

答题学习现场。龙溪街道供图 华龙网发

    活动现场,社区党委书记任强首先组织党员领学了“两会”精神,随后,以“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宣传展板亮相。展板刻意做了留空处理,作为党员干部“两会知识” 储备考验。

    “中国人民具有哪四个伟大精神?”这道题目显然难不倒党员申度芳,她高声响亮的喊出答案:“中国人民是具有伟大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梦想精神的人民!”

    活动中,大家迅速配对组合,将答案标识条精准无误地粘贴到了拼版相应的位置上,圆满地完成了拼图工作,让宣传展板每一栏都完美如初,也在游戏互动中进一步掌握了两会精神实质。

    社区老党员张利民说:“通过这种拼图的方式,既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又让人容易记忆,加深了对知识的理解”。

    记者了解到,金紫山社区别出心裁推出益智游戏,就是要将“两会”精神传达到党员和居民口中、眼中、心中,让“两会”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居民积极拼图答题。龙溪街道供图 华龙网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