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川“十二金钗大观园”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南川“十二金钗大观园”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2018年03月31日 02:47 重庆日报

  (上接1版)

  (二)作品只可作简单的明暗、对比度、饱和度、反差等调整,拒绝除接片外的电脑合成照片参赛。

  (三)参赛作品为JPEG格式,文件2MB左右,像素不低于1000万,组照不超过6幅。

  (四)本次大赛不收参赛费,获奖作品和报纸刊登、微信选用的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画册、展览以及其他相关宣传活动中使用(商业广告除外),并不再支付稿酬,作者有署名权。

  (五)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保证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和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投稿者自行负责解决并承担责任,主办方不承担由此所产生的法律责任。

  (六)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

  五、奖项设置 优秀作品奖80张,每张奖励现金500元。

  六、网络投票 重庆日报官方微信每三个月刊登一期微信,选登优秀投稿图片,开展投票活动,投票结果作为最终评奖参考。

  七、投稿方式:cqrbsyhd@163.com

  八、评选方式和时间 大赛结束后由每个主办单位推荐2名代表和市级摄影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奖。重庆日报将选登获奖作品及获奖作者名单。

南川大观园征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