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友说“不要结婚钻戒” 小伙没买却遭不理

女友说“不要结婚钻戒” 小伙没买却遭不理
2018年03月30日 17:34 重庆时间

2018年3月28日,重庆武隆的网友小黑,在当地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心事,想求助网友的建议。

小黑说,自己之前就问过自己的女友,结婚戒指想要个什么样的。女友亲口说不要买钻戒,因为不实用。

小黑听了女友的建议后,便买了一对普通的对戒,但自从看到这对情侣对戒后,女友已经2天没搭理小黑了,这让小黑犯了难,这是个什么道理?

“是不喜欢这对情侣对戒,还是她心口不一想要钻戒,我是不是该重新买,但我又不知道她到底想要什么?”小黑非常着急,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看着眼前这对情侣对戒,小黑心生困惑。

“你女友其实就是想要钻戒,但想你自己来决定,口头上说不要,但心里还是想的。”

“你应该带着女友一起去挑选,不论是对戒还是钻戒,结婚戒指一定是两人都喜欢的才好。”

体会了一把小黑的困境,看了看网友给出的说法,小编在此想给小黑说,结婚是两个人的决定,过程中可以有些惊喜,但决定性的关键事宜最好还是两人一起经历与决定才好。有了矛盾不要怕,想办法去直面矛盾,顺着心结去解开,一定会好的。



钻戒小黑女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