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老板催促周末加班 男子急速开车躲闪不及出事故

老板催促周末加班 男子急速开车躲闪不及出事故
2018年03月30日 10:52 华龙网
  华龙网3月30日10时32分讯 2018年3月29日,上午10许,九龙坡交巡警支队谢家湾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万象城华润24期车库入口发生交通事故,民警急忙驱车前往事故现场查看情况。

    到达现场之后,民警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与一辆红色小轿车发生碰撞,双车严重受损,其中白色小轿车撞到路边花坛,安全气囊被撞出。通过现场勘查,询问双方驾驶员,民警判定:白色小轿车超越正在转弯的车辆,驾驶员黄某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处理事故过程中,民警了解到,事故发生的当时,驾驶员黄某所在公司老板催促其到公司加班,接到电话,黄某驾车一路狂奔赶往公司,当走到万象城华润24期车库入口时,看到前方红色小车减速,为节约时间,黄某加速准备超越红色车辆,没想到,红色车辆左转准备进小区车库,当意识到的时候,已经躲闪不及,然后,撞到红色车辆,又撞向路边花坛,小车安全气囊被撞出。事后,黄某仍心有余悸,不停感叹:把我吓惨了,如果有人员受伤该怎么办?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驾驶机动车要心平气和,安全行车时刻牢记;生活、工作再忙碌,生命安全最值得珍惜。

万象城华润加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