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因堵车支走代驾 离家200米男子酒驾被罚

因堵车支走代驾 离家200米男子酒驾被罚
2018年04月02日 16:30 华龙网

  华龙网4月2日16时30分讯(通讯员 卢鹏 郭舒)一向自诩遵守驾车规范的周某,酒后从不自驾,都是请代驾。这次在离家近200米附近发生堵车,他支走了代驾,准备自己慢慢开回家,被江北警方查获。

  4月1日晚,周某从区县到主城和朋友小聚,聚餐期间喝了几瓶啤酒,酒后周某还是和往常一样,自觉地喊了代驾。当车开到江北洋河立交附近时,路面发生堵车,本来离家很近的路程却因堵车无法动弹,他心急之下让代驾先走,自己继续开,结果没想到前方正是交巡警设卡查处酒驾。经现场测试,周某体内酒精含量为76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被查获后,他连声后悔:代驾刚被自己支走没多久,只因时间越来越晚,不知道堵车会多长时间,最后几百米快到家门口了,这才干脆让代驾离开自己驾车回小区。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周某将面临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的处罚。

酒驾堵车离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