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刘嘉玲随身皮夹中携带梁朝伟证件照 原因甜到爆炸!

刘嘉玲随身皮夹中携带梁朝伟证件照 原因甜到爆炸!
2018年04月03日 10:25 华商网

  刘嘉玲的随身皮夹中,居然放了一张老公梁朝伟的大头照,谈起随身带照的背后原因,更是令现场观众惊呼连连。

 梁朝伟证件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刘嘉玲近日参加节目录影,首度公开包包里的秘密!她的随身皮夹中,居然放了一张老公梁朝伟的大头照,谈起随身带照的背后原因,更是令现场观众惊呼连连。

  刘嘉玲参加《王牌对王牌》,大方让其他人翻包包,还从随身皮夹轻松掏出梁朝伟的大头照,老公五官俊秀、背景单纯,看似约1吋大小,笑说“应该没人见过吧。”她表示很多时候夫妻俩要去谈合约,这时候要处理很多文件,“他经常会安排我去做这种事情,所以我会带着他的证件照。”

  事实上,梁朝伟多年前受访时,也被要求公开皮夹内部,当时他皮夹里就放着和刘嘉玲的合照。夫妻俩虽鲜少高调晒恩爱,私下互信互爱的一面,在此刻更是闪瞎大批网友。

编辑:张佳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