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曹操专车阐释在长沙的发展方向

曹操专车阐释在长沙的发展方向
2018年04月04日 08:58 三湘都市报

    3月28日,曹操专车在湖南长沙召开了媒体沟通会,就曹操专车在长沙的发展现状以及发展方向等问题做出阐释。

    去年8月,曹操专车作为吉利集团投资的互联网+新能源出行服务平台入驻长沙,成为长沙第一家绿色出行专车品牌。据悉,曹操专车在长沙投入运营的均为吉利帝豪EV纯电动专车,零油耗、零排放、零污染、零噪音,共同呵护了“长沙蓝”。

    据了解,曹操专车采取“新能源汽车+公车公营+认证司机”的B2C运营模式,首创“驾驶员岗位素质测评模型”,每一位司机在接受正式培训前都需通过心理测评才能完成报名。■胡锐

曹操专车长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