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博鳌亚洲论坛会议期间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通告

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博鳌亚洲论坛会议期间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通告
2018年04月04日 08:37 海口日报

     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会议将于4月8日至11日在我省召开,为保障论坛会议期间空气质量优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规定,按照《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会议海南省环境空气质量保障方案》(琼府办函〔2018〕73号)的工作部署,决定在全市实行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行时间

    4月7日零时至4月11日24时,共5天。

    二、限行区域

    海口市行政区域。

    三、限行措施

    (一)建筑垃圾和砂石、渣土运输车、混凝土罐车等重型车辆全天禁止上路行驶。

    (二)除公交、出租、消防、救护、抢险、执法、军警、校车、环卫养护等城市管理、运行保障类车辆、纯电动汽车以及论坛会议保障车辆外,其他机动车一律实施单双号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1、3、5、7、9)的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2、4、6、8、0)的在双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末位为英文字母的以该号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

    四、法律责任

    对违反限行规定的行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海南省实施办法》进行处罚。

    特此通告。

    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8年4月3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