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民党新北两强相争绿营得利?网友:民进党谁出谁输

国民党新北两强相争绿营得利?网友:民进党谁出谁输
2018年04月04日 10:21 环球网

  原标题:国民党新北两强相争绿营得利?网友:民进党谁出谁输

周锡玮、侯友宜(来源:中时电子报)周锡玮、侯友宜(来源:中时电子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为角逐国民党新北市长提名,周锡玮、侯友宜两强相争。据台“中时电子报”4日报道,为抢攻选票,两人动作频频,车队拜票、基层组织、大型看板、网络脸书等各自动员。有网友提到,若国民党新北内部无法整合,民进党恐能扳回一城。

  国民党新北市长初选民调结果6日即将出炉,主要人选侯友宜、周锡玮近来动作频频,除了基本支持者,更全力抢攻年轻选票。周锡玮日前与“蓝委”罗明才、林德福同台扫街,并对外宣称自己是“最强的母鸡”。前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日前与12名首次参选的议员参选人,共同召开“蓝色新力量”记者会,一方面展现“母鸡”气势,另一方面议员参选人也力挺,周候两人火药味浓。

  对此,有网友认为,侯友宜、周锡玮在地方上是打得火热,民进党能“以逸待劳”,在新北市长选举扳回一城。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新北民进党除了赖清德有点机会外其他不管出谁都不会赢”、“我也猜新北民进党谁出都会输,执政错乱的包袱太可怕了”。

责任编辑:霍宇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