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李国英在省发改委调研时强调深入践行五大发展新理念 着力提升发展改革工作水平

李国英在省发改委调研时强调深入践行五大发展新理念 着力提升发展改革工作水平
2018年04月05日 06:22 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

  4月4日下午,省长李国英赴省发改委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统筹做好发展和改革各项工作,促进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省政府秘书长白金明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国英听取了省发改委关于当前全省经济运行以及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省发改委作为省政府综合经济部门,必须紧跟新时代发展步伐,深刻把握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本质要求,一手抓好发展第一要务,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一手抓好深化改革,破除制约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不断增强发展动力活力。

  李国英强调,发挥好发改部门的职能作用,必须立足自身职责,提升能力本领。要强化战略谋划,把准发展方向,加强事关安徽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研究。要强化规划引领,明确发展路径,尤其要抓好现代化产业体系和基础设施体系的规划工作。要强化项目建设,夯实发展载体,全面加强项目谋划和调度,确保发展战略和规划有效落地。要强化政策研究,注入发展动力,特别要聚焦实体经济发展及时提出精准有效的政策,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胡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