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宁波银行2017年净利93.34亿元资产规模上“万亿”

宁波银行2017年净利93.34亿元资产规模上“万亿”
2018年04月06日 05:42 钱江晚报

  宁波银行2017年净利93.34亿元

  资产规模上“万亿”

  日前,宁波银行正式对外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3.14亿元,同比增长7.0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34亿元,同比增长19.50%。公司资产规模首次突破万亿大关,达到10,320.42亿元,比年初增长16.61%。不良贷款率0.82%,较年初下降了0.09个百分点。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4元(含税)。

  年报显示,近年来,公司积极应对利率市场化带来的变革,持续致力于多元化利润中心的建设,投资银行、资产托管、资产管理、信用卡等利润中心的盈利能力不断增强,各利润中心均有适合自身业务发展的基础客户群,有适应客户需要的金融服务产品体系,多元动力、多点支撑的盈利增长新格局进一步形成。

  楼华/文

  温州银行金华分行:

  关爱环卫工人 传递正能量

  日前,温州银行金华分行组织开展了以“关爱环卫工人 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为践行该行社会责任感,感谢环卫工人的辛苦付出,该行党员及团员志愿者们带上物资来到金华市环卫处江南一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当该行人员把物资送到环卫工人手上时,他们略显疲惫的脸上扬起了灿烂的笑容。志愿者们一边发放牛奶和大米一边和环卫工人聊家常,了解他们的工作。

  此次活动,给该行的党员及团员志愿者们带来深深地感触:关爱环卫工人,就是关爱我们的环境;尊重环卫工人,就是尊重自己的人格。关心、理解、尊重环卫工人,自觉养成文明习惯。共同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整洁!

  白作梅/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