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风吹断树枝阻交通 民警及时处理保畅通

大风吹断树枝阻交通 民警及时处理保畅通
2018年04月08日 11:45 华龙网

  华龙网4月8日11时35分讯(通讯员 石少华)4月5日是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天气骤变,风急雨大。为确保辖区道路畅通,北碚区交巡警一大队民警提前上岗,在各重点路段巡逻。

  8时许,行至212国道兼善中学路段时,民警发现前方车辆行驶速度明显变慢,立即驱车上前查看。原来是一棵大树在风雨中折断了树枝,巨大的枝桠横跨在道路上,占用了一侧的两个车道。

  民警见状立即下车徒手清理,并电话联系市政绿化部门。因枝桠过大,民警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树枝暂时清理到不严重影响交通的位置。为提醒过往驾驶员注意避让,民警还在现场设置警示标志,并疏导交通。一直等到绿化部门专业人员前来将枝桠清理干净,民警才离开现场。

  由于处置及时,并未造成大面积拥堵,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

  交巡警温馨提醒:风雨天气出行注意减速慢行,遇特殊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注意行车安全。

树枝民警枝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