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天降两颗小石头 砸碎路人手机钢化膜

天降两颗小石头 砸碎路人手机钢化膜
2018年04月08日 11:45 重庆时间


天上掉馅饼,这样的事情,大家只有想一想,可遇而不可求,但天上飞下两颗小石头,这事想都没想到过,适逢其会。
 
 

 
(网友供图)
 
2018年4月7日一早,在涪陵步阳路公交站附近,有网友爆料称,自己正要坐车去上班,突然”咚“的一声响,把自己的瞌睡都嘿醒了,只见两颗小石头,飞跃眼球,砸中了自己的手机,幸好石头与自己的头部,保持了一定的距离,这样的冲击力简直太可怕了,不敢想象砸在头上会是什么样子。
 
 

 
(网友供图)
 
只见这两块呈乳白色的飞石,从天而降,不料却砸中了爆料网友的手机,弹跳两下,在手机钢化膜上留下几道奔跑的印痕,证明自己“到此一游”确实下手狠了点,加大了冲击力,几乎要把钢化膜给戳穿了,实在是太惊险,好在人都安然无恙。

小编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拒绝高空抛物,对自己负责,也对别人负责,共享美好、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
小石头钢化手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