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一幼儿空中发烧 空姐医生联手救助病儿

新疆一幼儿空中发烧 空姐医生联手救助病儿
2018年04月09日 04:40 新疆晨报

亚心网讯 (记者郭玲通讯员周洁)幼儿飞机上高烧抽搐,空姐与同航班的医生联手施救,半小时换了八九条热毛巾,幼儿的体温逐渐下降。

6日,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4月2日21时22分,南航CZ6879航班由乌鲁木齐飞往莎车。飞机起飞后5分钟,乘务员听见客舱有人呼喊寻求帮助,带飞教员徐虹上前询问。

乘客迪丽努·吾拉依木说一岁半的孩子在发高烧并且伴有抽搐。

徐虹解开孩子衣扣、掐人中,并立即将信息传递给乘务长杨静,同时一边在广播里找医生,一边拿来氧气瓶为幼儿吸氧。“吸氧后,抽搐仍没有停止,孩子的母亲不停地哭泣,她的丈夫带着另一个孩子急得满头大汗。”杨静说。

幸运的是,乘客中有一位徐先生,是新疆一家医院的医生。在徐医生的指导下,乘务员韩璐颖拿来冰袋冷敷孩子后颈,徐虹准备了多块热毛巾为孩子擦身子擦脚心,半小时内换了八九条热毛巾,孩子的体温逐渐下降了,也停止了抽搐。

当日23时05分,飞机抵达莎车。据了解,下机后经急救人员检查,确认幼儿的病情已经稳定。

新疆幼儿空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