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证券时报网全新改版上线

证券时报网全新改版上线
2018年04月09日 18:03 证券时报

4月9日,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全新改版上线。证券时报手机APP同步升级。

此次改版有以下特点:

一、内容更加丰富,导航更清晰。网站频道进一步丰富和扩充,栏目进行重新设置编排,宏观、股票、公司、金融机构、创投、数据、公告、视频、路演、图库……等内容全面展示,用户可以很方便地找到自己关心的内容。

二、功能更完善,重大新闻自动弹窗显示。此次改版,新上线了数据工具条、图解财报、新股日历等功能模块,提升了网站的实用性。公告频道也全新上线,查询公告更加方便清晰。每当有重要新闻发布时,首页会自动弹出小窗口,方便读者阅读。

三、页面美观、重点突出。新改版的网站首页,采用红蓝两种主色调,栏目布局合理,页面美观大方。要闻、快讯、时报动态等栏目得以突出显示。重要栏目重点稿件,在页面上将突出显示,方便阅读。

四、手机APP同步改版升级。证券时报手机APP此次与网站同步改版,内容保持同步更新。要闻、电子报、公告、行情、图解财报等功能模块操作更加流畅。同时,用户数据安全性也得以提高。原用户可在手机端直接升级,或到各大软件市场下载安装。

证券时报网是《证券时报》唯一指定官方网站,《证券时报》电子版指定发布平台,也是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沪港通、深港通所涉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网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