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咋说

  咋说

  快手发布系列整改措施

  社会正能量必须要引导

  4月6日,快手在被国家网信办约谈后,针对近期暴露的问题出台7条整改举措,其中包括严禁未满18岁用户开通直播权限、着手研究举报核实奖励机制等。(澎湃新闻)

  @丰之余:早该整改了!快手在北方很火,下至两岁的小侄女,上至50岁的大妈。然而流行的并不就代表是好的,快手里面的一些哗众取丑的恶俗风气太浓烈了。

  @Forever_冷漠:快手的问题在于对“低俗”的衡量标准,平台和作者为了播放量和金钱,哗众取宠,传播负能量;视频审核只求不违法,但却常常触及道德底线。快手如果不制定好视频审核的标准,再怎么整改,也毫无意义。

  @疯狂的企鹅v:这不是年龄的问题,18岁以上的泥石流还少?

  @多说多错的玉:年龄不应该是直播权限的标准,内容才是,一刀切的管理方式不是最优解。

  @ryky96:还有相当一部分边缘问题被忽视,例如:教唆饮酒抽烟、有特定规则的引导打赏消费等等。这些意识形态发生偏差的直播,必须下大力气整改,引导社会正能量,才能从根本上改变。

  美国男子患癌

  告赢强生公司获赔2.3亿元

  美国一男子史蒂芬起诉强生公司,称因连续30年使用该公司的爽身粉让他患上了间皮瘤。强生公司的部分爽身粉确被查出含有石棉纤维。近日法庭作出判决,裁定史蒂芬胜诉,他与其妻子将获赔2.3亿元。(封面新闻)

  @微整精油界扛把子:又是一个无良商家!

  @南风里的桔梗:我想问,其他的爽身粉呢,会不会也这样?

  @盘丝洞女王:希望中国的食品药品也加强管理。

  @_汪_洋_:现在的公司需要较真的客户,让他们来做产品经理。要是光靠僵化的员工,公司的产品就会只剩混乱了。

  @天邪科技:这么多年的问题产品还在继续销售,国家的监管部门在做什么?

  王方 整理

快手爽身粉整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