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龙湖·双珑原著 龙湖顶豪产品序列上的时代风华

龙湖·双珑原著 龙湖顶豪产品序列上的时代风华
2018年04月09日 03:51 华商网-华商报
龙湖地产,以25年匠造之精粹,40000余栋顶豪产品之精炼,历经四代演进,终成“原著系”顶豪产品序列。
  四代演进,龙湖顶豪序列的时代印章
   第一代——龙湖·颐和原著。源起300年颐和园,择址北京三大皇家园林中心,传承中华厚重历史文脉,精粹皇城三山五园,以大屋顶之姿顶立一方。
   第二代——龙湖·双珑原著。破题中式美学境界,融南园于北院,既有北方之雄浑,更有南苑之清幽。承双重地脉之聚核,雄秀有致,奠定原著系产品在别墅市场的塔尖位置。
   第三代——龙湖·西宸原著。以双珑原著为基础,汲取中式传统园林建树,以皇家造园手法原创中式园林,三重院落围合,恭亲王府花园规制,打造当代府院气脉,再塑世家雍容气度。
   第四代——龙湖·景粼原著。回归骨子里的中国,以八法二十四式造园,营造变化流动的美学空间,集中国国墅美学之大成。
  双珑原著,龙湖造极西安的时代样本
   龙湖“原著系”的每一次发声,始终坚持择址城市不可再生土地,以龙湖极致匠心著墅,将产品一次次打造成“升级区域”及“担当标杆”的国内顶级住区。
   2018年,西安龙湖头字号作品龙湖·双珑原著瞩目盛启。选址高新西太路板块核心,融汇国家中心城市发展之核、国家级“双自联动”示范区、双万亿产业轴三大战略于一处,城市资源再难复制。
   龙湖原著系产品自诞生之日,就承载者中国社会精英阶层的文化自信,也以中魂西技的建筑精髓承担起顶级居所的真谛。
  高新纯墅区,敬献城市峰顶的人居巨著
   龙湖·双珑原著,作为龙湖地产深耕西安11年集大成之作,定位为高新再无低密纯墅住区。罕有超低密容积率,为西安奉献一处真正意义上纯墅住区;师承自然造诣,以龙湖特有五维园林景观打造360环景花园。
   以纯墅,致敬高新。龙湖·双珑原著城市咨询展厅现已开放。 华商报记者 陶青  
龙湖原著序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