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阳泉市城区人民法院进行学雷锋志愿服务宣讲

阳泉市城区人民法院进行学雷锋志愿服务宣讲
2018年04月09日 15:22 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网站

本网讯(史雅琴 赵燕)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纪念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5周年之际,阳泉市城区法院于近日邀请城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宣讲团宣讲员王惠、李维杰在该院视频会议室进行了宣讲。

 

两位宣讲员在宣讲过程中,以生动的语言、典型的事迹传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营造出健康向上、文明礼貌、诚信友爱、助人为乐的社会氛围。此次宣讲活动充分发挥了道德示范典型的引领作用,用身边事育身边人,让身边人学身边事,达到了人人热情参与学雷锋活动、个个自觉践行志愿者精神的生动局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