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曾志权在深圳调研:推动统战工作在新时代实现新跨越

曾志权在深圳调研:推动统战工作在新时代实现新跨越
2018年04月10日 11:02 深圳政府在线

  9日,省委常委曾志权在深圳调研统一战线围绕服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深圳前海展示厅、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和研祥集团调研考察。曾志权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服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推动统战工作在新时代实现新跨越。

  调研期间,曾志权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深圳市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深圳市统一战线取得的新成绩。他强调,全省各级统战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各项工作。要按照省委书记李希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热潮。要紧密联系实际,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最重要是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学以致用,抓好工作落实。要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抓好统战系统干部队伍建设。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洁陪同调研并介绍了深圳统一战线和统战工作的主要特点、近年来我市主要统战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