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济阳县倾力打造电商产业集聚园区

济阳县倾力打造电商产业集聚园区
2018年04月11日 10:42 济南市政府网站

济阳县倾力打造电商产业集聚园区。

一是打造跨境电商产业园。积极与阿里巴巴国际站、全球贸易通等知名企业进行洽谈,探讨搭建跨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打造“一园两区”的发展格局,巩固提升电商创业孵化园,培育打造将跨境电商园。

二是打造升降平台、雕塑产业带。计划用三年时间吸引相关升降平台、雕塑企业到园区落户,形成本土企业集聚区的升降平台、雕塑产业带,提升本土企业综合竞争力。

三是打造农产品上行平台。计划年内将电商产业园落户阿里巴巴村淘、京东新通路事业部,通过村淘“天猫优品店”、京东便利店和京东特产馆等模式,带动工业品下行和农产品上行。与阿里巴巴和京东进行深入合作,重点打造“富硒西瓜”、“济阳黄河大米”等项目,带动传统农产品向电商转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