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骏途网与中国农业银行全域旅游综合消费云平台上线

骏途网与中国农业银行全域旅游综合消费云平台上线
2018年04月11日 02:11 华商网-华商报
2018年4月10日,骏途网股份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共同发起的“云聚未来”——2018陕西全域旅游消费新生态发布会暨综合消费云平台启动仪式在西安成功举办。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西安市发改委、西安市科技局、各区县旅游局等相关部门,陕西旅游集团、骏途网股份公司、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及西安分行以及旅游界同行、金融界、学术界及媒体代表等共10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陕旅集团总经理任公正在致辞中分享了陕旅集团在“旅游+”创新发展模式的新思路。发展全域旅游,科技先行,助力旅游消费新发展;金融保障,支撑旅游消费稳增长。随着全域旅游复合业态的创新发展,陕旅集团乘势而上,将不断带动旅游综合消费云平台的覆盖领域不断拓展。从传统的景区景点,到开放式的特色小镇、乡村旅游、田园综合体等,以及相关城市周边休闲度假产业,预计综合消费云平台三年内将汇聚10到15个重点旅游资源,项目收入突破20亿元,同步带动区域旅游目的地综合消费收入的稳步增长。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孟宝民在致辞中提到,全域旅游消费新生态的形成,综合消费云平台的上线是全域旅游产业融合升级的新动能,是旅游与科技、金融融合共享的新尝试,是旅游业以人为本、服务游客的新举措。希望骏途网将“全域旅游综合消费云平台”打造成全省旅游线上示范性服务交易平台,并及时归纳总结平台建设成果、运营经验并在全省进行分享推广,同时希望更多的行业能够与旅游业进行融合,共同探寻新的发展模式,加快我省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的步伐。
   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赵志波在致辞中提到,农行陕西省分行紧跟国家经济转型升级的新步伐,开拓创新思路,积极服务供给侧改革,助力居民消费升级,将充分利用大数据对西北旅游及相关产业运行实施精准监测和有效管理,树立“金融+互联网+旅游”的跨界融合典范。
   全域旅游综合云平台的核心是旅游产品资源的整合消费及基于大数据的决策分析,骏途网与农业银行通过一系列的技术改造,综合提升数据采集能力、金融支付能力、信息处理能力、综合呈现能力,打通信息传递的全链条。平台通过业务系统整合多业态消费,为运营者提供精准的经营决策分析,为旅游主管部门提供准确的业态分析报告及消费预测,通过树立金融支付标准、信息化建设标准、旅游管理服务标准为消费者提供智慧化的旅游服务和便捷消费。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骏途网股份公司和农业银行西安长安路支行共同签署《金融支持旅游信息化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