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年宁波市职业技能竞赛即将开幕

2018年宁波市职业技能竞赛即将开幕
2018年04月11日 10:12 宁波市政府网站

  从市人社局了解到,2018年度宁波市职业技能竞赛即将拉开帷幕,全市的技能高手又到了大显身手的时候。

  据了解,2018年全市将举办“技能之星”职业技能竞赛、市级一类职业技能竞赛、市级二类职业技能竞赛三类大赛,涉及焊工、育婴员、茶艺师、砌筑工、电客车司机等57个职业(工种)的技能比拼。其中,在“技能之星”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除将获得5000元至20000元的奖金外,还有望获得“宁波市技术能手”“宁波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其他相关竞赛的前几名选手,也将获得相应荣誉和奖励。另一个利好消息是,对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内的工种,竞赛成绩合格者,市人社部门将按照有关规定颁发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

  有意参赛的技术能手,可通过宁波市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网获悉各项职业(工种)竞赛的比赛内容、技术文件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