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朝阳区举办2018年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朝阳区举办2018年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2018年04月15日 10:42 新京报作者:陈婉婷
原标题:朝阳区举办2018年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朝阳区居民代表宣读倡议书。

朝阳区居民参加主题教育日活动。

居民秧歌队现场表演。

工作人员发放主题宣传册。

  新京报快讯 4月15日上午,朝阳区举办2018年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朝外街道居民代表宣读了“不忘初心,众志成城,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倡议书;市民参观学习了以“护航新时代”为主题的宣传展板,了解“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了宣传册和纪念品。

  据悉,朝阳区以学习参观、刊播国家安全教育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向军营、企业、学校、社区开展全方位的宣传教育工作,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贯穿全年。

  实习生 陈婉婷 摄影报道

编辑:艾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