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三叶草杯”中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宁启动

“三叶草杯”中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宁启动
2018年04月16日 00:38 东方卫报
原标题:“三叶草杯”中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宁启动
    本报讯(通讯员 居艳 记者 章庆)昨天,来自南京各区的20支队伍齐聚南师大附中树人学校,参加今年的“三叶草杯”中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今年的赛事以“江苏与爱尔兰的文化和教育”为主题,获得一等奖的代表队(含3名学生和1名辅导教师)将由爱尔兰科克郡政府全额资助,赴爱尔兰学习交流7天,其他等次获奖者将获得爱尔兰书籍和相应获奖证书。
  “三叶草是爱尔兰的国花,虽小但生命力极为顽强,是爱尔兰民族精神的象征。江苏省与爱尔兰科克郡于2013年开始友好交流。”市教育局国际交流处处长战全庆介绍,为推动江苏省与爱尔兰在文化和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省政府外事办公室、爱尔兰科克郡政府、爱尔兰驻沪总领事馆共同举办“三叶草杯”中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去年的首届比赛上,来自南京10所初级中学的30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最终南师大附中树人学校选手获得一等奖,获得赴爱尔兰进行为期一周免费游学的机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