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园艺梦想家” 昨在宋夹城路演

“园艺梦想家” 昨在宋夹城路演
2018年04月16日 08:38 扬州晚报
原标题:“园艺梦想家” 昨在宋夹城路演

    活动现场。居小春 摄

    本报讯(通讯员 赵文 记者 居小春)昨日,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园艺梦想家活动——园艺改造计划路演第二站,在扬州宋夹城上演。

    “园艺梦想家”是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重要的预热活动,“园艺改造计划”是“园艺梦想家”的第二阶段活动,面向居家亲子人群、高校人群和办公室白领人群征集改造空间,并通过园艺天团进行一对一的空间改造过程。

    昨日下午1时30分,园艺改造计划路演第二站来到省园博会大本营——扬州营造热闹、轻松、有趣的开放式体验空间,开展引导报名参与“园艺改造计划”与宣传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的路演活动。

    路演活动在宋夹城搭建小型开放空间,现场通过铁艺、木艺、花艺等元素进行装饰,搭配展架画面进行活动主题宣传,突出园艺主题氛围,活动区域内布置园艺互动课堂,园博会吉祥物园园、满满与现场小朋友进行互动。

园艺梦想家路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