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共享汽车出故障,110民警伸援手

共享汽车出故障,110民警伸援手
2018年04月16日 11:19 华龙网
原标题:共享汽车出故障,110民警伸援手

  华龙网4月16日10时07分讯 4月4日下午1时许,沙区110快处队民警杨德群巡逻至碧津街附近加油站时,发现一共享汽车打着双闪,停在了加油站出口处的马路中央,一直“不肯离去”,致使所有从加油站驶出的大小加油车辆,均纷纷绕行,影响到了该路段车辆的通行和安全。

  民警上前查看,经了解得知,小李是巴南某学校的学生,当天租车准备趁清明节放假回双碑附近的家,没想到车行至此处时,突然没了动力,最后再也无法启动了。打电话咨询公司客服,客服要求把车停至指定停车场,要不叫服务人员到场救援,但是要收200元服务费。小李一听要给200元服务费,不知如何是好了。

  民警查看事故车辆,发现确实没有电了。民警拨通救援人员电话,告知对方,车辆已经没有电了,无法将其停至指定停车场,非人为故障,需要尽快派人过来处理。对方表示马上派人到场处置。

  没过多久,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经检查确定为车辆故障而非人为。小李遂即安心离去,同时对民警的悉心帮助表示感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