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南区美术家协会召开2017年度年会

巴南区美术家协会召开2017年度年会
2018年04月16日 15:43 华龙网
原标题:巴南区美术家协会召开2017年度年会
图为巴南区文联主席戚万凯讲话图为巴南区美术家协会主席李德明讲话图为巴南区美术家协会交流鉴赏会员作品图为巴南区美术家协会召开2017年度年会合影

    华龙网4月16日15时10分讯 (通讯员 邓又军 胡勇)4月13日,巴南区美术家协会在鱼洞鑫茂大酒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年会,70余人参加年会,巴南区文联主席戚万凯到会指导。

    巴南区美协常务副主席李正悦受主席李德明委托总结了2017年工作,包括成立区美协中国画艺委会和水粉水彩画艺委会、区美协党支部;举办和参展7次;参加区文联、文化馆组织的送文化下乡、送春联活动10余场;举办“金犬送福喜迎十九大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美术优秀作品展、迎新年国画作品展等;对基层书画爱好者进行辅导,特别是对丰盛镇书画爱好者协会的辅导取得显著成效。

    巴南区美协副主席余泽洋安排了2018年区美协工作,包括每季度一次看稿会;每月一次基层辅导创作;全年两次写生活动;举办市级以上专家讲座;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美术作品展”、四人国画作品展、四人水粉水彩画作品展、张志新个人美术作品展、会员写生作品展等。

    巴南区美协副主席戴刚通报了2017年财务收支情况。董倩倩代表7名新会员作了发言。唐娟增补为第四届区美协副主席。

    李德明强调全体会员要跟党走,在区文联领导下完成好各项任务。主席团成员要以身作则,为广大会员服好务,带领会员进行写生、创作、交流,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美术展览。

    戚万凯充分肯定了区美协2017年工作及成绩,即“内(看稿沙龙内强素质)、“外”(外出参展加强交流)、“下”(下基层辅导送文化下乡)。提出三个建议: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不记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为人民群众奉献更多精神食粮;二是不忘初心,崇德尚艺,做有品德有追求有才艺的文艺家;三是不忘初心,履行职责,把“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真正落到实处。希望区美协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朝着更高目标奋勇前进,为全区人民奉献更多美术精品力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