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蝴蝶梦》赏析会在万州召开

《蝴蝶梦》赏析会在万州召开
2018年04月16日 15:40 华龙网
原标题:《蝴蝶梦》赏析会在万州召开

    华龙网4月16日15时10分讯 近日,冉晓光创作、哈罗点评的诗集《蝴蝶梦》诗歌赏析会在万州区召开。重庆市作协副主席黄濂清,以及向求纬、柏铭久、木川、梅万林等30余位作家与会赏析。

    为纪念胡适发表《两只蝴蝶》,开中国现代文学新诗之先河,在“新诗百年”到来之际,诗人冉晓光从近年来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的诗作中遴选100首,并请诗人哈罗逐一点评,由此诞生了诗集《蝴蝶梦》。该书于2017年10月由团结出版社出版。

蝴蝶梦万州新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