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墨竹工卡县召开2018年第三次基建领导小组会议

墨竹工卡县召开2018年第三次基建领导小组会议
2018年04月17日 17:42 拉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墨竹工卡县召开2018年第三次基建领导小组会议

近日,墨竹工卡县召开了2018年第三次基建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墨竹工卡县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研究了扎雪乡农村危房改造工程相关事宜。根据会议安排,,举行了2018年度小额政府投资基建项目第一次现场摇号,参加此次现场摇号会的施工单位共31家,其中本地农牧民施工单位26家,外来施工单位5家,摇号项目共26个,估算投资2237万元。按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摇号流程,在县人大、县监察委、县督查室监督下,开展小额政府投资基建项目施工单位摇号,共确定施工单位26家,其中农牧民施工单位22家,外来施工单位4家。至此,2018年度墨竹工卡县小额政府投资基建项目第一次现场摇号顺利完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