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大重庆圆梦联盟公益行在渝启动 56民族风情展演暨挑战赛即将拉开帷幕

2018大重庆圆梦联盟公益行在渝启动 56民族风情展演暨挑战赛即将拉开帷幕
2018年04月17日 16:07 华龙网
原标题:2018大重庆圆梦联盟公益行在渝启动 56民族风情展演暨挑战赛即将拉开帷幕

华龙网4月17日15时01分讯(记者 戴文彬 实习生 刘思然)弘扬民族文化,融合本土品牌,推动重庆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2018大重庆圆梦联盟公益行——56民族风情展演及挑战赛新闻发布会于16日下午在重庆禧满鸿福酒店举行。

活动现场

据悉,该活动由中国贸促会包装分会、深圳五十六民族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深圳协程广告有限公司总策划,重庆五十六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品得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所有的参与者均可通过参加活动展示自己的才艺和能量,共同为重庆市民带来一场以 56 民族喜庆文化为主题的视觉听觉味觉盛宴,在4月24日-2019年2月20日期间,分为11个阶段在大重庆各区县进行展演暨挑战赛系列活动,企业家们可带上父母、孩子、员工与朋友一起参与,在领略神秘民族喜庆文化的同时,共述心中之梦,增强沟通和凝聚力,提高共同幸福指数。同时让 56 民族文化知识得到普及与应用,为弘扬与传承民族文化贡献力量。

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各界人士积极响应,积极投身与圆梦联盟公益活动中,本次活动的总策划高静分享创意思路,贵州民族文化专家申敏以“大重庆本土文化如何与56民族文化融合发展”为主题,让与会人士对民族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重庆挑战赛民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