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字母哥不在意球衣销量 唯一关注数字是比赛时间

字母哥不在意球衣销量 唯一关注数字是比赛时间
2018年04月18日 10:00 华龙网
原标题:字母哥不在意球衣销量 唯一关注数字是比赛时间

    华龙网4月18日10时讯 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的球衣销量榜,雄鹿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排名第四位,不过,目前字母哥更加关心的是季后赛,而不是球衣销量的数字。

    在本赛季的球衣销量榜上,阿德托昆博仅仅落后于库里、詹姆斯还有杜兰特,这是雄鹿队史上的最高纪录,2016-17赛季的时候,阿德托昆博的球衣销量,还排在联盟的第八位。而在球队球衣销量榜上,雄鹿队也从之前的第八位,上升到了第六位。

    得知阿德托昆博本赛季的球衣销量排名联盟第四后,雄鹿后卫米德尔顿表示,这太疯狂了。不过,阿德托昆博本人谈及此事的时候,只是摇了摇头,然后说道,他现在最关心的数字是晚上8点(当地时间),那是系列赛的第二场。

    今年的季后赛中,雄鹿首轮面对凯尔特人,首场比赛,尽管阿德托昆博得到了35分13篮板7助攻的豪华数据,但雄鹿队还是107-113输掉了比赛。北京时间4月18日早上8点,雄鹿和凯尔特人将迎来系列赛的第二场较量。

    这个赛季,阿德托昆博持续进步,他场均出战36.8分钟,可以得到26.9分10个篮板4.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2.9%,三分球命中率为30.7%。

    华龙网整合

球衣字母销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