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猛龙双枪这次没让人失望 他们关键时刻站了出来

猛龙双枪这次没让人失望 他们关键时刻站了出来
2018年04月18日 10:08 华龙网
原标题:猛龙双枪这次没让人失望 他们关键时刻站了出来

    华龙网4月18日10时讯 猛龙114-106击败奇才,打破连续10轮季后赛系列赛首场不胜的魔咒。凯尔-洛瑞和德玛-德罗赞全场的进攻效率不高,但他们两个在关键时刻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其中德罗赞第三节单节得到12分,洛瑞第四节末段送出关键上篮,帮助猛龙赢得比赛。德罗赞全场得到17分7助攻,洛瑞全场得到11分9助攻。

    猛龙近几个赛季的崛起,洛瑞和德罗赞双枪功不可没,这两位职业生涯前期不如意的球员,在多伦多联手过后,发生了惊人的化学反应,一起成长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一起成为猛龙的建队核心。在他们两个率领下,猛龙队史上第一次杀进东部决赛,队史上常规赛第一次取得59胜23负战绩,第一次赢得东部常规赛冠军。

    毫无疑问,洛瑞和德罗赞双枪是猛龙的功勋球员,他们比“龙王”克里斯-波什对这支球队的贡献还要大,是真正的多伦多双子星。但让人比较意外的是,洛瑞和德罗赞常规赛可以生龙活虎,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但一到季后赛就容易陷入萎靡,特别是碰到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时,基本可以说是束手就擒,没有多少反抗的余地。

    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洛瑞和德罗赞曾经都不是巨星,更谈不上超级巨星,无法和勒布朗-詹姆斯等人相提并论,无法真正的主宰比赛。这点在常规赛体现得不是特别明显,因为常规赛没有季后赛的强度,常规赛对手的实力也是参差不齐,无法检验出一名球员真正的实力。进一步说,洛瑞和德罗赞都没有经受住季后赛的考验。

    华龙网整合

德罗赞猛龙双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