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万州区镇乡环卫工人换新装

万州区镇乡环卫工人换新装
2018年04月18日 16:05 华龙网
原标题:万州区镇乡环卫工人换新装

  华龙网4月18日16时01分讯(通讯员 应艳丽)今春,重庆万州区城管局对各镇乡场镇和农村环卫工人统一换新装,发放了包括长袖、短袖、背心等服装共4000余套,促进城乡环卫作业一体化,推进全区场镇和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上台阶。

  过去、镇乡、村居环卫工人没有统一制服,由各镇乡进行规范。此次,城管局为镇乡环卫工人统一发放了工作装。一是规范管理。环卫工人作业统一服装,是区环卫作业管理标准要求,也便于规范管理与接受社会监督。二是强化安全。环卫工人身着显眼的环卫服装很大程度上增强了作业安全性,服装上有反光条,降低了安全事故发生率。三是带动宣传。统一服装的环卫工人不仅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成为了一幅号召群众不乱扔、不乱倒、支持环卫工作、参与环卫事业、树立环卫意识的宣传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