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清华大学教授考察我市城市形象打造情况

清华大学教授考察我市城市形象打造情况
2018年04月18日 09:32 南昌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清华大学教授考察我市城市形象打造情况

龙和南陪同

  4月16日-17日,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熊澄宇一行在我市考察城市形象打造情况。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龙和南陪同。

  熊澄宇一行先后来到红谷滩新区、青云谱区、东湖区、西湖区、新建区,考察了兰韵文化艺术中心、建军雕塑广场、八大山人梅湖景区墨香街、滕王阁景区二期工程、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等,详细了解我市各县区文化项目发展规划和文化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近年来,我市依托丰富文化资源,从多层面打造城市品牌形象,特别是去年抓住纪念八一南昌起义暨建军九十周年这一重要历史节点,打造了“天下英雄城”这一闪亮城市品牌,有力地提升了南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考察时,熊澄宇对我市利用历史文化资源唱响城市品牌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熊澄宇建议,南昌市要进一步找准定位、提高站位,充分利用好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文化旅游资源,策划包装一批精品、经典文化旅游产品,努力把这一资源优势转化为城市竞争力和影响力。各县区要因地制宜,做好文化项目发展规划,引进有实力、专业化的文化企业,打造具有鲜明区域特点的文化产业项目,体现历史韵味、文化内涵,唱响特色文化品牌。(记者 张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