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王伟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王伟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8年04月18日 11:02 深圳政府在线
原标题:王伟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4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李希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具有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的指导意义,充分体现了在新时代新起点上继续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前进、形成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的坚定决心,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前进方向。特区干部群众要带着感情、带着真情、带着责任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把握习总书记对经济特区建设历史功绩的充分肯定、对经济特区建设宝贵经验的系统总结以及赋予新时代经济特区的战略定位,切实增强建设深圳经济特区的使命感责任感,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拿出特区新担当,勇担特区新使命,体现特区新作为,作出特区新贡献,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大潮中继续挺立潮头、走在最前列,书写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认真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精心谋划海南经济特区发展的大格局、大气魄、大手笔,对标党中央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的新要求,对标国际国内先进城市,在法治中国示范城市建设、营商环境改革、创新科技管理体制、完善人才发展制度等方面拿出新的创新举措,把党中央对经济特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大力弘扬市委六届九次全会提出的“五要五不为”的作风要求,夙夜在公,艰苦奋斗,以只争朝夕的作风不断开创深圳经济特区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李希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将其作为案头卷、口袋书,刻进骨子里,融入血液中,落在行动上。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加大宣传宣讲力度,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学习贯彻向基层延伸,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每一项指示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措施、行动计划,系统梳理、整体推进,统筹抓好深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坚决做到“四个走在全国最前列”,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圳结出丰硕成果,奋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深圳建设成为向世界展示我国改革开放成就的重要窗口、国际社会观察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深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总体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