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着急上班车停路边未关窗,民警积极寻访找到车主获赞

男子着急上班车停路边未关窗,民警积极寻访找到车主获赞
2018年04月18日 12:00 华龙网
原标题:男子着急上班车停路边未关窗,民警积极寻访找到车主获赞

  华龙网4月18日讯 近日,沙区110快处队民警刘茂乔、吴海洋巡逻至站西路附近时,发现一辆小轿车违规停在路边,驾驶室车门和车窗均未关,车内有衣服等物品,为了防止车内财物丢失,民警在现场等候,但一直不见车主返回。民警见迟迟未等来车主,便开始对周边门面询问,最后从旁边车库管理人员王大爷口中得知该车主在附近上班,是旁边某单位职工小张。车库平日有管理电话登记,便随即通知其赶到现场。原系小张是旁边某公司安装工,今日照列上班因为快迟到了,便随意将车停放于此而且忘记了关窗。随后民警对小张进行了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并对其乱停车辆的行为依法进行处罚,小张对民警的处罚表示理解,同时也对民警及时帮助表示感谢。

民警车主上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