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巫溪警方为幼儿园教师开设办证专场

巫溪警方为幼儿园教师开设办证专场
2018年04月18日 14:16 华龙网
原标题:巫溪警方为幼儿园教师开设办证专场

  华龙网4月18日14时07分讯 为确保服务学校29条和服务学校“六项机制”的惠民举措真正落地生根落到实处,巫溪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聚焦“服务”,利用下班时间为幸福泉乐和幼儿园的教师们开设办证专场。

  4月13日下午6点30半,行政服务大厅出入境办证窗口的工作人员还在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窗口前还聚集着大量的办事人员,办事群众脸上洋溢着暖心的笑容。这是出入境大队利用下班时间为幸福泉乐和幼儿园的教师们开设办证专场。据悉,幸福泉乐和幼儿园一行29名教师将于近期组织集中出国考察学习,但因教师的上下班时间与大厅的上下班时间同步不方便前来办理证件领队显得十分焦急,出入境大队了解这一情况后十分重视,主动与学校联系,向学校方积极宣传了服务学校29条和服务学校“六项机制”的政策,并告诉校方可以为他们开通绿色通道,利用下班时间开设办证专场。当29名老师顺利办完出国证件,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并对县局惠民便民新举措高度赞誉。

惠民巫溪专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