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美电影交流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极限特工4》11月开拍

中美电影交流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极限特工4》11月开拍
2018年04月19日 22:25 新京报作者:周慧晓婉
原标题:中美电影交流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极限特工4》11月开拍

  现场嘉宾宣布《极限特工4》项目正式启动 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

  新京报快讯(记者 周慧晓婉)今日(4月19日),2018年承华传媒(HCH Media,以下简称HCH)发布会暨《好莱坞工匠》中美电影交流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商业片《极限特工》系列电影第四部也公布了新动态。日前导演D·J·卡卢索已确认了该片开机时间定到今年11月,活动上,片方首发《极限特工4》概念预告片,并宣布该片灵魂人物范·迪塞尔及“女特工”鲁比·洛斯将双双回归。

  作为本片的新晋投资人之一,范·迪塞尔专程发来“健身房”视频为《极限特工4》助威,卡鲁索在现场透露,好的故事在每个地方都会有好的票房,“我认为《极限特工4》中的主角性格在别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们都可以成为我想成为的人,电影和故事就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的、是超越边界和语言的。下一个《极限特工4》我们会向前推动,可能有动作让它变得更全球化。”

  另外,在“以工匠精神深耕电影产业全球化”《好莱坞工匠》中美电影交流高峰论坛上,美国资深制片人、奥斯卡金像奖评委最高董事会成员马克·约翰逊,THC CEO尼古拉斯·克劳利,美国著名导演、制片人D·J·卡卢索、漫威影业动画部门副总裁、编剧克雷格·凯尔等好莱坞影人悉数到场,他们分享了关于中美电影市场趋势、电影全球化推广的很多观点。被问到如何帮助片场找到好剧本,凯尔表示,“首先我们要看这个演员,要保证演员喜欢我们的剧本,所以我们会看很多剧本、找到确定的人,要把这些角色生动起来。让他们知道这个故事和这个角色是什么样的,这样能帮助他们把最好的作品呈现出来,呈现好的电影。”

编辑:王晓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