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市与中石化举行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工作会

我市与中石化举行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工作会
2018年04月20日 04:47 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与中石化举行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工作会

  本报讯 (记者 周松)为进一步推进市政府与中石化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的实施,4月18日,市政府与中石化集团公司共同召开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工作会议,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研究今年双方战略合作推进的具体举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中石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焦方正出席。

  会议听取了中石化发展计划部、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战略合作协议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重点研究了页岩气勘探开发、就地转化消纳、组建勘探开发等合资公司、LNG就地转化利用、重庆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发展等具体工作。

  吴存荣指出,页岩气开发作为我市能源产业发展的重要一环,为全市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作出重要贡献,各区县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与中石化的合作,不断延伸产业链,提高能源资源综合利用效率,发展壮大我市能源产业。要主动联系对接,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对页岩气开发中发现的问题建清单立时间表,力争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共同努力将重庆打造成为中国页岩气开发高地。

  焦方正表示,将持续深化涪陵外围勘探评价,不断扩大资源阵地,形成万亿方规模大气田,同时加快涪陵二期配套建设以及永川、綦江等区域页岩气开发的技术攻关,争取早日形成页岩气开发新阵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