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清凉初夏 各大银行推出清凉饮品优惠活动

清凉初夏 各大银行推出清凉饮品优惠活动
2018年04月20日 06:05 华龙网
原标题:清凉初夏 各大银行推出清凉饮品优惠活动

    近日的气温也是越来越高了,不少市民选择冰冻饮品来解暑!近期,多家银行业联合各大饮品商家推出了优惠活动,想贪凉的市民不妨关注各大银行推出的饮品优惠活动!

    中信银行:逢每周三、六在哈根达斯刷卡享单笔消费88元品脱/菜品5折优惠,每客户每月最多享2次优惠权益;每客户每次消费仅享1个产品5折优惠;不与其他优惠同享。

    光大信用卡美食5折优惠: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

    活动对象:重庆地区的光大信用卡客户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光大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最新版阳光惠生活app线上支付50元即可抢购指定美食商户100元代金券一张(芭菲盛宴可享94元购单人自助晚餐券一张)。客户每月在同一商户限购2张代金券,每家商户活动名额有限,先购先得,额满即止。

(华龙网综合)

 

美食饮品优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