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省儿童神经系统疾病慈善救助项目启动

我省儿童神经系统疾病慈善救助项目启动
2018年04月20日 07:24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我省儿童神经系统疾病慈善救助项目启动

4月19日,陕西共青团希望工程三年攻坚公益计划——“守护童年 筑梦飞翔”儿童神经系统疾病慈善救助项目,在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正式启动。该项目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发起,旨在帮助我省贫困家庭的神经系统疾病患儿进行康复治疗。

据了解,我省年龄在18周岁以下,且家庭收入低于当地贫困线的神经系统疾病患者,均可向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申请救助。项目采取“社会资助+合作医院减免+医保报销+家庭个人自付”的救助模式,救助病种包括先天畸形、脑积水、脑肿瘤、颅脑创伤、脑血管疾病、颅内感染、神经功能性疾患,救助咨询电话是029-88417191。作为该项目实施定点医院,唐都医院专门成立了神经外科专家救治小组,开辟绿色通道,确保患儿能得到及时救治。(记者:张英 王国星)

慈善神经疾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