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活动进校园

【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活动进校园
2018年04月20日 09:05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活动进校园

  谁见过生活中的雨伞、丝巾、风筝、窗户、手提包、鼠标垫等都变成地图的?4月19日,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开展国家版图意识进校园宣传活动,西宁市城北区光明小学的孩子们着实开了眼界,不仅学到了很多地理知识,还见到了这些稀奇古怪的地图。

  4月19日上午,光明小学开展少先队大队活动时,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孩子们的大队活动,给孩子们讲述了许多地理知识,展示各种各样的地图,还跟孩子们展开互动。

  据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做好我省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测绘法》精神,他们分别到城北区光明小学、花园小学开展以“学版图知识,护国家安全,绘美丽中国、筑华夏之梦”为主题的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活动,培养在校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自觉维护国家领土主权、安全和利益的意识。(朱西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