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伙呆!男子电玩城抓娃娃竟然抓了两大背包

我伙呆!男子电玩城抓娃娃竟然抓了两大背包
2018年04月20日 09:55 重庆时间
原标题:我伙呆!男子电玩城抓娃娃竟然抓了两大背包


2018年4月18日晚上,市民谭先生在重庆观音桥大融城一电玩城玩耍,亲眼见证了传说中的“娃娃收割机”,看得人两眼发光。

只见电玩城娃娃柜台前,站着一位年轻男子,看着约有二三十岁,穿着一件黑色短袖T恤,利落的短发显得十分斯文。可男子抓起娃娃来,那简直叫一个凶悍啊。


(男子背着两大袋娃娃继续抓)

不一会儿,男子已经抓了整整两大袋娃娃。男子将娃娃装在一个透明背包里,形色各异的娃娃安静的趴在男子背上,看着十分呆萌。

谭先生看见该黑衣男子的操作技术,那叫一个快、狠、准,凡是他看中的娃娃,几乎没有一个能掉下去的。谭先生对他佩服得五体投地。

谭先生表示:自己是电玩城的忠实粉丝,十分喜欢抓娃娃,技术也算过得去。可这次,真的是遇见高手了,活脱脱的一个“娃娃收割机”啊。

谭先生笑称:照这个抓娃娃的速度,男子估计会被老板给赶出去吧。


娃娃电玩城男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