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深圳中学河源实验学校委托管理签约仪式举行

深圳中学河源实验学校委托管理签约仪式举行
2018年04月20日 11:43 深圳政府在线
原标题:深圳中学河源实验学校委托管理签约仪式举行

  昨日上午,深圳中学河源实验学校委托管理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该校是深圳市出资帮扶河源建设的一所公办初级中学,学校建成之后将委托给深圳中学进行管理办学,预计今年6月完成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今年9月开学。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深圳市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彪出席签约仪式。

  据记者了解,深圳中学河源实验学校选址河源东江湾公园旁,学校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规划的办学规模为60个班,在校生3000人。工程项目于2017年2月18日破土动工。截至目前,教学楼、综合楼、报告厅及体育馆、运动场等主体建筑已全面完工,并完成室内外装修。现正在进行校园道路、绿化及用水用电等市政配套工程的建设。按工期推算,到6月底就可以全部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并计划今年9月开学。

  根据协议,深圳中学河源实验学校建成之后还将委托给深圳中学进行管理办学,通过输入深中品牌、选派优秀管理团队、高起点组建教师队伍等途径,努力把学校打造成对口帮扶河源的精品学校。过去一年来,深圳中学已经参与深圳中学河源实验学校的前期各项规划建设、教师招聘等,做了大量工作,并且已经选定深圳亚迪学校副校长李芳胜担任深圳中学河源实验学校校长。学校面向全国招聘的20多名优秀教师,将安排他们在5、6月份到深圳中学进行跟岗培训学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